当前位置: 首页 >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

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

二级甲等

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
湘潭市精神卫生中心(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) 医院全称:湘潭市精神卫生中心(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)
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金塘路24号 医院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金塘路24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32-8235564;0732-8271085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精神专科,老年科,失眠科,心身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精神专科,老年科,失眠科,心身科等
医院简介:湘潭市精神卫生中心地处金塘湾,紧邻北二环路,始建于一九五九年,是全市的一所二级甲等非营利性精神卫生专科医院。医院占地90余亩,院内设门诊部、住院楼、医技楼、工娱疗楼及其他配套设施,担负着全市精神卫生疾病的防治及心理卫生方面的临床、教学、科研工作。现有病床310张,专业技术人员158人。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人,中级专业技术人员70人。1996年成立全市“自愿脱瘾治疗中心”接纳自愿戒毒病人,1997年定为市医保定点医院。1996年12月,在建设北路321号新建综合大楼,经市编委、市卫生局批准增授“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”牌匾,增设内科、外科、儿科、妇产科、中医科及新增的心理咨询科,老年科、失眠科、心身科等特色科室。本医院以科学的管理、精湛的医术、优质的服务、良好的医德奉献社会,努力攀登医学科学高峰,为建成具有一流队伍、一流管理、一流技术、一流服务的现代化专科医院,开创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,在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1世纪再创辉煌而努力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全部科室

内科
外科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推荐医生

李明
李明 主治医师
擅长:
内科急诊,特别是呼吸内科和心血管内科的急诊处理
简介:
李明,男,主治医师,内科主任,一九八六年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,曾到湖南医科大学湘潭市中心医院系统进修学习。擅长于内科急诊,特别是呼吸内科和心血管内科的急诊处理,从事临床工作十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周继前
周继前 主治医师
擅长:
消化性溃疡,甲亢等心身疾病的诊治及内科急症的处理
简介:
周继前,男,主治医师、五病室主任,毕业于湖南医学院,曾在北京进修精神科,擅长消化性溃疡,甲亢等心身疾病的诊治及内科急症的处理。
王维德
王维德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诊治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和老年心脑血管疾病诊治
简介:
王维德,男,副主任医师,业务副院长。1987年毕业于湖南医学院,学士学位,一直从事内科临床,曾多次进修学习。在内科常见、多发病诊治,危重病人抢救方面有一定的造诣。擅长于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诊治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和老年心脑血管疾病诊治。曾在各级各类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。
陈华强
陈华强 主治医师
擅长:
普外科、骨科等疾病诊治
简介:
陈华强,男,主治医师、外科主任,毕业于南华大学,曾在湘潭市中心医院外科、骨科进修,擅长普外科、骨科等疾病诊治。
周佑坤
周佑坤
擅长:
普外科各类手术
简介:
周佑坤,男,外科主任,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,曾在省人民医院进修外科,骨科。先后在新邵县人民医院和湘潭市中心医院工作,有丰富的外科临床经验,擅长普外科各类手术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